想做個程式,在edit框里輸入電話號碼,然后直接能通過電話撥打,怎么能實作,需要什么硬體設備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現成能用代碼的,再開貼追加100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當然需要相關硬體。如果直接用電話modem一般有相關介面,編程很簡單。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0多年前用過,硬體需要modem(老式的)帶電話拔號上網的那種。代碼簡單。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能具體點嗎,比如用什么樣的modem,最好能給段代碼,謝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圖省事也可以弄一部智能手機,在PC上遠程呼叫打電話代碼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也有一種 坐席工具 是這樣實作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就是以前撥號上網和上BBS的那種。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可以了解下VOIP網路電話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線MODEM的話,給串行口發“ATDTxxxxxxxxx”(xxxx是電話號碼),掛斷就發“ADH”GSM無線MODEM的話,撥號發“ATDxxxxxx”,就OK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安卓手機一部,adb鏈接的原理,裝好sim卡,用usb連接電腦,然后安裝驅動(確保豌豆莢等手機助手可以鏈接即可),然后用這個呼叫http://www.codefans.net/soft/21665.shtml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短信貓也可以,不過大部分是OCX控制元件,穩定性相對差了點,但是開發起來比較方便的。淘寶一大堆,自己搜索一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語音卡啊語音卡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MODEM串行口
ATDT01012580,
ATH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要強大就直接上語音卡,別人的Demo已經給你寫好了的,你直接把代碼集成到自己的軟體里就可以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最簡單的就是買個MODEM了,十來塊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有現成的解決方案,包括原始碼和硬體外設。有興趣可以聯系我13708932086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給普通MODEM就發送 ATDT+電話號碼(有些MODEM要求加發一個逗號),再發回車換行如果給GSM模塊就發送ATD+電話號碼+分號+回車+換行
記得一點,這些字符都是 ASCII 的,不是 UNICODE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63091.html
上一篇:HexStrToStr和strtohexstr兩個函式轉安卓中使用
下一篇:UDP連續發送丟包的問題請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