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個TCP執行緒,接收到資料后把資料發送給另外一個執行緒處理,每次發送的資料量大概50個位元組,目前采用訊息通信來完成,有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法,請賜教!!!
想換成pipe來實作,不知道pipe能不能有多個寫端。還有其他的方法請推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自己寫個佇列,加鎖也可以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就是覺得這個 方法太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映射檔案開辟一個記憶體映射檔案,每個執行緒分配256位元組,再為每個執行緒建立一個EVENT物件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想搞多復雜?
簡單的才是實用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用這個方法,即佇列加鎖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63102.html
上一篇:怎樣讓OpenDialog選擇檔案或檔案夾,像QQ發送檔案或檔案夾的對話框?
下一篇:文本檔案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