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呼叫來的是這種檔案夾對話框

這種檔案夾對話框是怎么做的呢?第三方控制元件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呃,如果我猜的沒錯,所有對話框都可以利用呼叫winapi產生。如果你常用,就封裝一下那個winapi就行了。
哪,呼叫哪個api?怎么 調?
我想百度應該能回答。
遇到要調api時我也是百度。
你找找。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TRzOpenDialog可以做到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應該是win7、win8的標準檔案夾對話框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opendialog打開,savedialog保存,如果是想自己做的話當我沒說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TRzOpenDialog如下效果: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63131.html
標籤:VCL組件開發及應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