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名空間確實是個好東西,可以把代碼從邏輯上劃分開,但簡單的把Delphi以前的代碼批量的加上命名空間呢?希望各位大神給一個好的建議。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但簡單的把Delphi以前的代碼批量的加上命名空間呢?=========================================
畫蛇添足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跟本就沒必要啊小兄弟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的命名空間就是單元名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可能是將單元檔案中的方法,再劃分吧,這有意義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lyhoo163你太厲害了,05:08還在上網發帖,不睡覺不上班啊,真乃鋼鐵(鍵盤)俠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Guy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嗯,其實這樣做也不是必要的,只不過用過.Net后,再想把原先的Dephi代碼好好重構下,實作更好的重用,所以想按層級加上命名空間,以便維護。Delphi既然也加入了namespace的概念,我想還是有些好處的。只是現在xe10的重構功能太弱了,達不到一次就完整重構的功能,重命名后,還需要修改參考,比較麻煩。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lyhoo163 我是想重構單元檔案的命名空間。比較原先的檔案名為uTest,重構后改為xxxx.uTest。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63138.html
標籤:語言基礎/算法/系統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