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afka權威指南中又這樣一段話,消費者處理訊息失敗,將訊息放入到緩沖區中,那么 這個緩沖區是什么,
receive.buffer.bytes:讀取資料時使用的TCP接識訓沖區(SO_RCVBUF)的大小,默認值為65536位元組=64KB。如果設定為-1,則將使用作業系統的默認值。
send.buffer.bytes:發送資料時使用的TCP發送緩沖區(SO_SNDBUF)的大小,默認值為131072位元組=128KB。如果設定為-1,則將使用作業系統的默認值。
————————————————
是這個東東嗎?如果是怎么放進去,然后再取出來繼續處理業務呢?求教!!!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誰能解答下,很急切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哇,我知道了,這個緩沖區是消費者端開啟一個生產者,把訊息在發送回同一個磁區,這樣消費者就可以再次消費這條訊息了,緩沖區是生產者發送訊息之后先要把訊息放入到緩沖區,就是send.buffer.bytes,昨天晚上沒看懂,早上就頓悟了,嘻嘻??。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人夸夸我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牛批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63179.html
標籤:Web 開發
上一篇:菜鳥求大神賜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