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料庫內已經建了一個空表,名稱是yingping
jdk版本:1.8
Myeclipse版本:10
MySQL版本:8.0
jar包版本:8.0
是啥原因啊 急死我了 求大神指點!!拜托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rivername驅動錯了,3306后面+的是資料庫名,不是表名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說錯了 我是建了一個資料庫名字是yingping 資料庫中建了一個表名字是user我的那個Driver classname的下拉串列里是空白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上面說錯了 我的資料庫名是yingping 表名是users 還有什么其他錯誤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river Classname 要指定JDBC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Myeclipse版本太低,別用自帶功能處理這些,jdbc的話直接手寫代碼。你這配的url也不是mysql8的格式,抄錯版本了。
按這個關鍵字百度找個靠譜的自己抄-------“mysql8jdbc連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大家說的都對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63183.html
標籤:Eclipse
上一篇:請各位幫忙看看是什么問題
下一篇:登錄一般是用ajax請求嗎,然后服務端是回傳json物件讓瀏覽器判斷再發送跳轉請求還是請求轉發來跳轉還是直接回傳頁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