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新手。對于Delphi的知識正在學習。我是win8.1的系統,應該用哪個版本的Delphi?去哪個網站下載比較好?需要破解嗎?為什么要破解啊?希望各位大神幫幫忙,講清楚一些。我是個菜鳥,望勿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三個經典版本:1、Delphi7
2、Delphi2010
3、Delphi XE7 (或XE10)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新手先裝個D7練練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新人用2010不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用的是delphi7和delphi xe5。其實delphi7就已經夠用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64635.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下一篇:介面自動釋放問題,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