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來了,散分給那些一直堅持delphi的朋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接分,繼續堅持下去。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一直是Delphi、CB業余玩家...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接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2006年開始用Delphi的,2012年后就沒有用Delphi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 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今天用ODAC連接Oracle 11g R2,有個資料庫SID中間有下劃線,OraSession連接報無效SID錯誤,環境是XP虛擬機、Delphi 7、ODAC6.80.0.47,連接其他SID中間沒分隔符的都正常。哪位大俠知道解決方法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是靠delphi 吃飯的路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頂一下!一直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頂,沒有放棄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多ID都不認識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新人也可以來接分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像好多公司都放棄DELPHI了 剩下的都是小企業和個人開發者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菜鳥,我業余,我只會DILPHI,而且覺得這個配合CSDN里的各種大神簡直太好用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噢,來看一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路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堅持Delphi不是好事,轉C#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十年前作業原因用過一年Delphi,后來就成為只是愛好了。現在用 C++Builder/VC++ 和 C#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接分的來了,斷續用了十幾年了,雖然只是做做資料庫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在堅持中,做點小程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堅持中,斷續堅持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除了delphi找不到其他語言了,c++太難,c#太大了,只好用delphi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64639.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介面自動釋放問題,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