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WIN7系統下一般是(25,3) 如果是沒邊框的程式則回傳(0,0)求函式 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procedure GetFormBorder(hForm : HWND; var iBorder , iCaption : integer);
var
R , R2 : TRect;
begin
GetClientRect(hForm , R);
GetWindowRect(hForm , R2);
iBorder := (R2.Right-R2.Left-R.Right+R.Left) DIV 2;
iCaption := R2.Bottom-R2.Top-R.Bottom+R.Top;
end;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可以試下GetClientRect得到的left和top值永遠是0,我不知道為什么所有人都寫這個函式,但其實都是錯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GetSystemMetrics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GetSystemMetrics(SM_CXFULLSCREEN); //獲取最大化表單的顯示區域寬度GetSystemMetrics(SM_CYFULLSCREEN); //獲取最大化表單的顯示區域高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請問如何指定句柄呢?因為有的程式可能并沒有邊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reateToolhelp32Snapshot快照用遍歷的方式獲得行程名
然后EnumWindows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找到一個,是這樣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PUID 0f31這是Pentium4啊,還能運行win7確實不容易,主要是記憶體不行,基本上主板能上4GB記憶體就到頂了,而且記憶體性能不行,差不多只有現在新電腦的1/10。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 DelphiGuy電腦型號: 惠普 HP 筆記本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7 旗艦版 32位
處理器: AMD Turion(炫龍) X2 雙核 RM-75 筆記本處理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啊,原來是AMD處理器,研究了一下,這個處理器性能大約就是intel高頻Pentium4 HT(3GHz+)或者PentiumD雙核的水平,現在用起來有點勉強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就是溫度高了一點,AMD就是這樣,其它還好。準備更換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64665.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