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并發到一定的曾經應該不能夠單純的靠代碼邏輯負載了吧?比如ribbon這種方式,就算再怎樣也要一個前置服務,如果想要將請求分發到多個前置,我是不是應該在加一個ngix,分發到多個前置實體上,前置實體再去內部判斷呼叫哪個服務?這里有點疑惑,不知道該怎么設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知道這種思路是不是正確的,或者有沒有更好的方式,因為做的短信,回應時間要快,目前在重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按照以往的負載均衡方式,nginx可以設定權重,但是目前流行的cloud alibaba的思維也不錯,只對需要負載均衡的業務做負載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NS決議向不同IP機器,然后用nginx分發向各自的負載集群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關注我,私信問我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64707.html
標籤:Java 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