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所示,是一個tomcat的工程,敢絕對保證是以debugger模式啟動的,但是圖中debugger的狀態欄確實灰色的,代碼中也設定了斷點,而且是紅色實心,也就是說編輯器認為斷點是有效的。
如此這般,在除錯的時候,斷點依然是沒有生效的。
而且還有個問題system.out.println(),列印也是沒有輸出的。
求大神幫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線等。。。。。。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大家沒有用IDEA的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用的idea是2019的,也不能用debugger除錯模式,啟動tomcat沒報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把斷點都屏蔽了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重啟,kill正在運行的java程式,再不行組態檔刪掉 重啟idea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專案指向地址不是本地的吧 ,system.out.println()都列印不出來。看下地址欄的url是不是 本地的地址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解決了嗎,我的也是2019版本的?也是用不了debugger除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解決了,我之前那個是在tomcat catalina.bat檔案開頭中配置了set JAVA_OPTS=-Xms4096m -Xmx4096m -XX:MetaspaceSize=512m -XX:MaxMetaspaceSize=512m -Xss2m
set CATALINA_OPTS=-Djava.awt.headless=true
一直用不起debugger,后來刪了就可以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64714.html
標籤:Java相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