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碼爺,我現在有正版的XE7注冊碼,不知道怎么才能用到2010版上,2010用著順手,所以不想升級,請各位出出招。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原來2010怎么用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正版的XE7注冊碼和有正版的XE7是兩個概念,如果你確實有正版的XE7,在EMB網站上注冊一下,就可以合法使用XE7之前的所有老版本。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66015.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怎么用qt或者c++的函式阻止windows的電源鍵關機
下一篇:冒泡排序的值的輸出的一些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