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s StrUtils;時出錯,不知道為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剛入門,大神門幫幫忙!謝謝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在delphi 的安裝目錄內搜索一下這個檔案,找到對應的目錄,檢查Delphi的環境設定搜索路徑是否有這個目錄,如果沒有則增加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我試一下 ,應該是這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路徑加上了還是不行,新建的一個工程,都不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確定是找到這個檔案的嘛。實在不行,你把這個檔案放到你專案的目錄中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安裝正確的話,這個檔案應該是有的,最可能還是lib路徑和source路徑設定不正確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tdCtrls;StrUtils;中間的分號改為逗號。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真細心,眼神也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確實沒留意到你使用的是分號。應該使用逗號。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說沒留意到的同學,你們不看編譯器的提示么?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8228.html
標籤:語言基礎/算法/系統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