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裝在我電腦上,我自己運行delphi程式正常,在別人電腦就提示 用戶 'ADMIN\Guest' 登入失敗 (ADMIN是我電腦名稱),請問這個是哪里沒設定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電腦引數(網路訪問)未設好。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找一個資料連接工具,測驗一下其他電腦的資料庫連接資訊和自己的電腦是不是一樣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首先, 你得確認, 你電腦上的資料庫, 通過Guest用戶允許從網路訪問.程式資料庫連接登錄方式可遠程登錄
還有一點, 你機器是否安裝了防火墻,? 有時墻掉了連接請求也可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第一,要看你安裝的什么資料庫,不過我見過用access做網路資料庫的程式,那設定真叫一個杯具;第二,如果是sqlserver或者oracle的話必需開放相應的埠,普遍的做法就是把防火墻關了,殺毒軟體去掉,裸奔;
第三,盡量不要用機器名/機器登錄名來聯接,用IP地址+資料庫的賬號/口令連接要穩定安全得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句話,就是你的電腦IP相關的訪問引數未設好。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電腦網路配置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用的是局域網共享檔案夾的ACCESS資料庫吧在度娘那里下個開啟局域網共享軟體,運行一下就可以了,不過打開共享的安全性能得樓主自己想了,大家都可以訪問你共享的檔案夾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86052.html
標籤:數據庫相關
上一篇:adoquery的sort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