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苦逼的學生,每學期的課程設計都是這么苦逼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好學,出來后會用得到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Java,Java,Java,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偶可會后悔上學的時候沒有好好學習了,一定要努力,比如《數理邏輯》,上學時候枯燥,畢業用的時候才后悔,晚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是delphi區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想轉JAVA???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對編程沒興趣的話,的確挺苦逼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擼過接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怎么苦逼了?詳細點。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86068.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