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做一個web專案,需要呼叫其他公司的元件,要求做成OCX插件,求大神分享下經驗,萬分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lxflfr.blog.163.com/blog/static/129119579200983004540778/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5開發人員指南附書原始碼》第23章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ebxbone技術。直接點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activeForm也是可以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這問題太大,Delphi開發ocx網上搜索一下,照著做就行了。有問題來這里問。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這種大問題沒法回答,只能指明個方向(好像你這方向也很明確,就是Delphi開發ocx, ocx中呼叫其他公司的動態庫之類的。其實呼叫動態庫和開發普通工程樣,但是需要注意的是ocx控制元件中取路徑的時候不能像普通工程一樣取,那樣取到是瀏覽器的路徑。)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86081.html
標籤:VCL組件開發及應用
上一篇:idhttp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