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包雙擊后沒反應求解!各種環境配置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jar包就是個壓縮包,你雙擊它干嘛,是要匯入它還是想打開解壓它?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想做成可執行檔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jar包不是可執行檔案,你可以搜索 java 可執行程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雙擊干嘛嗎,這是Java可執行程式,你用Java命令啊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86156.html
標籤:Java相關
上一篇:哪里錯了呢?求教大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