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說TOpenGLB 6可以在c builder2010用嗎?
我下了集成包重新編譯了一下好像是不能用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要做什么專案呢?3D的話,FireMonkey可以一戰。。。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就是想在現在的專案中加入一個OpenGL圖形。。不太想新開一個FIREMONKEY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自己頂一個!求人指點!有沒有好的組件!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88621.html
標籤:VCL組件使用和開發
上一篇:求救求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