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下自己的情況吧 學Java出身 大學做過幾個專案 大多是SSM(jsp js jq Mysql )也有boot(thymleaf shiro 的)除了基本的增刪改查之外還會設計些簡單的系統業務邏輯,
技術一般吧
日語二級基本溝通
拿過的offer比較有代表性的有 索尼 IBM(AngularJS + Boot全堆疊崗) 惠普 DXC 思科python方向 還有就是中小型公司金蘭 夢創科技吧
日本的話 有幾家國內公司的外派和一家日本人的RPA方向 大多在稅前25萬日元
也沒面過幾家一線的互聯網企業 曾經面過杭州的宇信遠程進行的稅前給7.5因為作業地點在廈門而且也是外包性質就沒去。
個人還是挺喜歡做開發的 想把java做幾年之后挑戰別的 以后發展定位在大連 想咨詢下各位大佬
從以后大連的發展來看 選哪個方向比較好
(1)個人暫時這么想的 對日的話直接去日本呆三年 拿到一級日語爭取做到熟練溝通 技術的話還是看自己感覺感覺對日的就是日語和技術兩個方面吧。日語是上升的基礎。技術是硬實力。
(2)畢業之后直接去杭州或者上海一線穩住。從底層做起 三五年再回大連。
(3)直接留在大連IBM這種大廠 做上三年完后期間拿到一級 自己學學技術 再做下一步三年的打算
各位大佬如果有幸看得到這篇文章 還請指點迷津 不勝感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請問老哥最后是決定在國內發展了嗎?本人是想去日本發展,方便交流下經驗嗎,技識訓者赴日發展方面的都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 留在國內了 可以加微信私聊
微信匿名 九零后的倔強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的,私信發你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國內的發展的機會可能會更多些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97486.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