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是DOS系統,有時候死機了或者出什么毛病了,有的同學就直接按下機箱大按鈕,如果被老師發現就一頓罵。現在回想起來,是不是因為非正常關機會讓電腦啟動不起來,類似今天 Windows 啟動不起來。當然今天 Windows 有開始按鈕,開始里面有關機選項,我印象中 DOS 是沒有關機命令或按鈕的。DOS 和 Windows 關機思路是不是不一樣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OS系統基本不會發生按電源按鈕或拔插頭強制關機導致下次開機不能正常啟動問題。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97778.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下一篇:關于C++程式運行速度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