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博主您好,我是學生黨。目前我遇到一個分水嶺,一條是java,一條是.net;就現在我有點迷茫不知道選哪條,希望博主能給我一些好的建議,麻煩您了,十分感謝!!!郵箱:[email protected]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net容易入門一點,vs很強大,微軟的Doc非常全面。Java的官方教程太簡陋了,很多概念提都不提,提了也是點到為止,做一個像樣的東西,還得第三方的教程,這對新手來說不太友好。縱觀整個生態的話,.Net就微軟一家獨大,很多功能都要官方支持才有,或是只有官方的用得才算正常,比如ORM,Hibernate就不好用,只有自家EntityFramework才好用,Java就不一樣了,每個節點都能自成一家,因而資源非常豐富,可擴展性強。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用問嗎?當然是 java。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97789.html
標籤:Java相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