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vs生產一個表單程式,用dos就可以打開,但是我手上現有的一個程式就不能用dos命令打開,但是雙擊能打開,是怎么回事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tart 程式名可不可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感覺應該與程式的路徑及環境變數有關系。嘗試進入程式所在目錄再運行試試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確保路徑正確,命令正確,程式名正確沒有輸入空格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能你的代碼寫錯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98776.html
下一篇:C# 給下拉串列賦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