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個asp檔案上加了
<%@LANGUAGE="VBSCRIPT" CODEPAGE="65001"%>
<%Session.CodePage=65001%>
顯示正常,但asp內部報錯,好象還是gb2312的編碼,會出現亂碼,有沒有辦法讓報錯資訊顯示正常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記事本打開頁面檔案,另存為選擇“UTF-8”,注意頁面里的任何INCLUDE檔案都要這樣操作一遍。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上走神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IIS - 錯誤頁設定- 找到500頁面,改一下檔案的編碼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頁面添加 <% Response.Charset="gb2312"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使用<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頁面加上<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并且把所有的asp檔案使用記事本另存為 utf-8
就是說檔案內容編碼和實際的檔案存盤編碼要一致。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上正解 一定要另存為UTF-8模式 不然就是亂碼1、如果這張頁面有鏈接去其他頁面,其他頁面不是UTF-8的話,得在頁首定義好編碼 不然就是顯示亂碼
2、這張頁面如果傳參去其他頁面,編碼不一致的話,建議用數字傳參,在頁面再通過關聯取得漢字引數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上述方法都不行喲 我是iis7.5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asp 內部錯誤是 gb2312 的,這個沒辦法改。只能在遇到錯誤后,Response.Charset = GBK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將asp檔案保存為 utf-8格式 即可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anduan/15380.html
標籤:ASP
上一篇:下載Vue程序失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