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們,我是一個UI,我們的系統前端用的是VUE框架,現在需求是適配1920到1366的解析度。研發給的方案是說讓UI出1920到1366的每個解析度的UI圖,他們按照UI圖做每個解析度的下頁面要不然實作不了適配1920到1366的解析度需求。
請問大神們我該怎么回懟他們。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跟VUE無關,也不用出從 1920到1366的每個解析度的UI圖吧。如果要求不高,就出 1920和1366 兩個解析度的UI稿就好了,程式做回應式適配。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們的研發說必須每個解析度都出UI,要不然不給開發,我們系統大大小小90多個頁面,如果每個解析度都出一套我們UI還不累死!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就算你們能每個解析度都出ui,開發寫代碼也得累死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anduan/27084.html
標籤: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