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postman 用post的form-data傳遞引數,后臺接不到,但是有get方法就可以,具體看截圖吧。

謝謝各位了,才開始有蘋果的電腦有些東西沒有明白,求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目前還沒有解決。求大神幫助。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因為有時候把引數拼到url里導致url過長,所以想用post,而且post里的form-data可以傳檔案。可是postman怎么不好用了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解決了嗎?我是碰到這個錯誤,此資源不支持請求物體的媒體型別“multipart/form-data“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今天也遇到了,換了一個請求頭,就是x_www-form-urlencoded好像可以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正解。。。。。。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anduan/27128.html
標籤:其他
下一篇:周末的你喜歡做什么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