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課吧培訓機構怎么樣,最近要往web全堆疊發展,聽說廖雪峰加入開課吧,想知道這個機構具體怎么樣?
有參加該機構培訓的,幫忙答疑下,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年頭 培訓機構都是打著口號騙錢的,真正想學,自己百度看視頻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效果不如自學,招人時候用的名師宣傳(blue,廖雪峰,不好意思不存在),授課完全沒有出現,理由忙別的事。教育是考校老師幫學生解惑的能力,所謂名師就是有這個作用。換了人還就真不行,要不然為什么大家都去找大城市大醫院的醫資或是名校的師資力量。名師名醫之所以有名,經驗,這東西不好意思,沒得討巧,長時間在某一行業領域歷練(歷練得到的是自己的),但是歷練之后還能將自己的經驗作用到別人身上的,才是傳道授業解惑的名師。大多數人只是自己歷練而已,還不能做到把自己的經驗也應用到別人身上的,所以名師名醫才是稀缺資源,稀缺意味著出現頻率低或者不出現。所以最經常的就只是復述自己的經歷,聽不聽得懂,就得看自己的本事了。進去后老師基本是這種,如果你聽過blue和廖雪峰老師的課,就知道差別有多大,如果自己理解能力也遜色,就完全是浪費時間了。————這個同學和我是同期,他說的很準確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學習資料http://www.verejava.com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之前我也搜這個問題,網友不建議去,我不信,現在我真是又氣又后悔,先不說課程質量根本沒宣傳得那么專業深刻和牛掰,就說售后,我說交錢后除了講課老師,其余包括銷售你都聯系不到人你信嗎? 還有他們自己的產品APP體驗都很差,你認為其他的呢? 我都奇怪,他們大概是要轉行所以不想要口碑的是嘛。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作為學員,不建議開課吧的課,后悔了,很垃圾!課上提問題老師根本不鳥你!!!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九期 提了退學 說不退費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個人觀點:相比較我也聽過包括騰訊課堂還有咕泡什么的一些課,不過體驗感來說,開課吧課程的廣度,深度都很好,內容都很一線,很實在,而且不少知識簡直是把互聯網上的內容做了深度甄別并加以深度分析,剩下的都是直接的精華,減少了很多學習成本。同時老師的視野格局比較大,例如孫玄老師的百萬架構師,提的很多架構思想都很值得深入思考。還有,平臺有沒有保障,我覺得認行業大牛還是對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跟自學是一樣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報的JS9期,每周一三五直播,現在第一階段結果滿意,主要是遇到問題能找助教或者直接找老師問,這樣省了很多自己瞎琢磨的精力,之前也自己看視頻自學。但是相比來說,自學明顯不適合我,我沒有自制力和系統規劃。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3月份報的開課吧Java ee 目前聽了8節課 感覺很不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其實開課吧的課程都很專業,也比較實用且有前瞻性,但是具體還是要靠自己,你如果很優秀,開課吧還會給你提供名企內推的機會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深有體會,已經在開課吧一套web入門學下來了。還是學到很多的,個人感覺跟線下課幾乎沒什么區別,因為每天都有助教來解答問題,班班小姐姐也一直督促著,經常談心。大圣
老師在結課后還給指點出未來的學習方向。有機會到北京還想去公司見見他們。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開課吧確實挺好的,學完之后順利的找到了一家上市公司的作業,做的是開發,工資待遇都蠻不錯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SDN讓我惡心了,上面就是企業之間找水軍互黑,我雖然還沒報開課吧的課,但是我聽了官網的體驗課,質量真的真的很好,我就不信是你們實力上天了,這個不好,那個不好的。人家公司在行業內名氣那么大,到你們這就一文不值,不是噴子是啥?沒有一處是凈土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上這些明顯是組團黑開課吧啊,沒想到CSDN也成為這種企業之間互黑的平臺。想學習課的人,建議你們還是別相信任何網上的這些評價了,自己去聽聽他們的體驗課,然后自己就知道怎么做選擇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報的是JS,目前學完第一階段了,老師講的還不錯,直播課的知識點涵蓋量比較深比較廣,課后都會布置一個作業,所以下來要靠自己來看必看的錄播課,老師建議有時間能看都看完,雖然有些時候總自我感覺良好,但做起來專案還是遇見低級問題去找助教。說實話線上教育最重要的靠自覺自律,認真學下來,能吸收百分之六七十我已經很滿意了,還是要靠慢慢消化。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