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的內網放了一個db服務器,,外網程式可以訪問他。
我測驗了一下,資料記錄很少的情況下,100以內。訪問一個200位元組的記錄,需要耗時30到40ms。
感覺這個速度慢,因為有好多外網程式的實列的。這樣一來,訪問就慢了,比如100個程式實體就要3秒。
另外我ping了一下內網服務器。
位元組=32 時間=89ms TTL=47
是不是表示網路傳輸就要很多時間,跟資料庫速度沒有關系,是這樣嗎??
謝謝。
我有100個外網實體,想要訪問這個內網資料庫的資料。
有什么方法加快速度呢。謝謝。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anduan/45481.html
標籤:JavaScript
下一篇:求助!關于構造方法的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