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裝的是myeclipse10 現在想把它洗掉了,但是用360洗掉卻一直洗掉不了,還會彈出一個視窗
然后控制面板刪也不行
,求各位大神救救我~~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重啟電腦 卸載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跟myeclipse相關的行程關掉,再卸載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的也是這個問題 請問你是怎樣弄好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請問樓主解決了嗎,我下了一個myeclipse10和一個14,10可以正常卸載,14卻不行。也是這個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現在還有團隊用myeclipse?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anduan/45492.html
標籤:其他
下一篇:代碼沒錯,但是就是不顯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