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的時候,我的計劃是第一年追求廣度,第二年追求深度,因為我想做一個大前端開發工程師。
從還沒畢業的實習到現在作業已經半年多了,我一直在追尋前端的各種技術,我做了vue的專案,react的專案,基于angular2的專案,jQuery的專案,TS+react的混開發,微信小程式和公眾號,谷歌瀏覽器插件,還有電腦桌面工具,也做了前后端未分離的perl和JSP的專案,身邊的朋友都為我做過的各式各樣的專案感到驚嘆,我自己心里知道我的弱點--技術并不精通,在我的腦海里并沒有一個清晰的邏輯框架,給我一個專案,提了很多需求,我都可以做出來,但是這個專案如何做的更好,怎么樣可以寫出最優代碼,我還差得遠。
在我下班的時候,我每天都會學習,不管再累,也會學一些東西,我深入研究了Vue,vue的官方檔案我記了很多筆記,但是感覺,vue我還差得多,好想在一個框架上做一個超級大佬。
前端,我想把Kbone弄明白,再深入一下react,寫一個react hooks的專案,目前在學go語言,有大佬說這個后端語言很有前途,再看一下資料庫的知識,做完這些,我想我也有走到哪里都不怕餓死的信心了。
9月份,希望可以去廣州或者深圳,去觸摸更高層次的東西。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目標清晰,清楚自己的痛點,堅持下去,你肯定會特別優秀,向你看齊 加油,沖沖沖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anduan/86909.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stm32開發3D列印機(五)——TF卡spi協議與FATFS檔案系統(已完成)
下一篇:誰會用自己電腦架設游戲服務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