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學前端。總結了一下,我覺得jq的主要優勢就是選擇器和一些特效;bootstrap的主要優勢就是回應式布局和組件庫。但使用組件后我發現所有的組件都是默認的回應式布局,如果我要再寫入非回應式的一些布局,在手機上顯示就會出現很多布局的問題。所以如果我要使用bootstrap的組件,是不是其他的我不使用他組件的地方我都要使用回應式布局,也就是使用CSS3 彈性盒子(Flex Box)布局???謝謝各位大佬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不使用bootstrap的組件就不用回應式布局了?除非你就一種螢屏解析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嗯嗯。bootstrap的組件要用。那我其他的元素是不是都要用回應式布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肯定要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不使用bootstrap的組件就不用回應式布局了?
除非你就一種螢屏解析度
嗯嗯。bootstrap的組件要用。那我其他的元素是不是都要用回應式布局?
肯定要用
好的 謝謝 我大概清楚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anduan/86945.html
標籤:HTML(CSS)
上一篇:這種問題我該怎么表達
下一篇:eclipse搭建tomc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