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博客,也不知道寫點什么,記錄一下自己的學習歷程,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感想吧!!!
Life doesn't get easier,you just get stronger! -幸會,我是A-shin!
一位廣州某不知名大學的大學生,最近喜歡上了前端,希望能成為一名錢端攻城獅,如果能躋身到程式員行列,我倍感榮幸!
-關于我
坐標梅州,98年的大二學生,有目標,有思想,不浮躁。執行力,學習能力都棒棒噠!
-skills:
JavaScript、css3、HTML5,Vue 其他還在學習中...
-在學校的感慨
目前班上45人吧,物聯網專業,感覺畢業后從事互聯網行業的不會超過十個人吧,平時上課不睡覺,認真聽課,下課后會去圖書館的也差不多就是這十個人吧,個人的努力很重要,周圍的學習環境也很重要,不管是學習還是作業,在我看來,程式員的門檻還是很高的,畢竟在大學的四年里不會自己去鉆研,自學,是不可能成為程式員的不管在學校在社會,一定要找準目標,努力提升技能,尤其是本身資質不是特別好,家里沒礦的同學,能改變命運的唯有自己的努力!(雖然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很輕松!哈哈,開玩笑)然后想說一下,在大學,玩歸玩,學習還是得學習,在校園里有一大部分人都沉迷于部門社團,不管你是什么部門,什么社團的部長也好,主席也罷,這其實也就是一種校園生活罷了,在畢業后它不能給你一個生存的技能,你總不會在你的面試簡歷中說你是學生會主席,什么部部長吧,這會笑掉大牙的,這頂多在校園生活中比較風光一點,認識的人多一點。其實我也是學校團委的部長,我只是把它當做校園生活的一部分,認識點朋友,但我會時刻銘記在學校我最應該學到的是什么,最想要的是什么。另外,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大學生活也是人生中比較輕松的一段日子了(特別是大一的時候,懵懵懂懂)每天躺在宿舍玩電子產品不如多去校道上走走看看帥哥美女,欣賞一下人生中最后幾年的校園時光,約上同學去球場盡情揮汗,畢業后回想起來是多么的美好與幸福!然后考個駕照是必須的,這個技能我覺得也是最快最容易得到的!最后,大學時光里每年必須得計劃去一次旅行,主要是釋放一下自己,看看這個多彩的世界,現在不去,待到何時! 最后,我想說的是,決定自己以后人生走向的,不是自己在哪所大學念書,也不是高考成績單上那耀眼的分數,而是在大學時光里的程序,如果虛度你大學的四年時光,畢業一樣一事無成!
-多了解外面的世界
學生就是學生,永遠不知道外面的世界競爭有多大。都說如今大學生畢業工資低,難找作業,可有沒有想過工資低是為什么,你的工資取決于你能為公司創造的價值,你在學校不思進取,每天不是玩游戲就是睡覺,四年時間里沒有學到一技之長,拿三四千工資不是很正常嗎。所以在校園里多花點時間在學習上,多了解如今社會各行各業的情況,盡量花最少的時間學到最好的技能!大學,它教你的并不只是知識,更多的是如何學習,使你能夠在將來的道路上,依然保持學習的動力,潛移默化的影響著你。多去了解一些業內的相關資訊,關注一些牛人的動態,博客,少去關注那些八卦新聞,多看這些人的事跡,對我們而言,就是激勵著我們前行。一個人比你強不可怕,可怕的是比你強的人還比你努力!
-代碼-夢想-未來
學習是一個充實愉悅的程序
喜歡嘗試,期待新鮮事物
前端即興趣,興趣即未來
行路有良友,便是捷徑
期待有機會與君共事! talk is cheap show me the cod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學校擔任干部有時候還是有用處的,這能體現你管理能力和交際能力,不能說是必要的,但對你找作業好處還是很大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anduan/86976.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