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系統的總體功能結構圖怎么畫呀?

我看到兩種的,第一種是這樣的:

(圖片源自網上)
第二種是這樣的:

(圖片源自網上)
是兩種都可以嗎?
然后我見第一種比較多,但是很好奇就是分模塊怎么分呢(或者說怎么畫呢?)可以直接按照角色來分嗎?比如一個系統有用戶角色就分了個用戶模塊,有管理員角色就分管理員模塊,然后再各自下面在畫它們能做什么的功能模塊。這樣畫會不會不正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求各位大神幫幫我,軟體的功能結構總圖到底該怎么畫呀?在學校學不會,聽講是聽了,可是到自己來就啥都不會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anduan/88282.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智能養豬問題
下一篇:百度地圖api呼叫失敗是什么原因?onLoad function TypeError: bmap.BMapWX is not a construct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