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這邊面試了幾個三年的前端,給我整哭了,
簡歷簡歷不帶,問點基礎題,一問三不知,
問個水平垂直居中布局,支支吾吾半天說不出來,
還有個弟弟說你這樣問我不知道怎么回答,累了,
我只想說,這真的有三年的經驗嘛?




如果有識訓?希望老鐵們來個三連,點贊、收藏、轉發
創作不易,別忘點個贊,可以讓更多的人看到這篇文章,順便鼓勵我寫出更好的博客
知乎可以觀看更多我的優質文章:打造小白進階web前端高級工程師資料庫,看完學的更加快,知識更牢固,你值得擁有(持續更新)~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ye/5414.html
標籤:Html/C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