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大神,最近遇到一個問題,公司的電腦在重裝系統(yulinmufeng的)用一段時間后會出現,界面意思卡死,滑鼠可以動,但是點擊任何圖示無反應。重裝后一段時間問題依舊。如果換其他系統(純凈版,專業版,msdn下載的)卻又獲取不到我們公司產品驅動,安裝不上。 所以想請教一下:1、如果是多次重復重裝系統,都會出現滑鼠能動,圖示無反應,那該如何處理?2、我們是生產測驗的公司,換其他系統卻讀不出/自主安裝驅動,該如何處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 鍵盤也應該沒有作用了吧,系統應該是掛起了,原因難說,系統問題,驅動問題都可能;如果重啟后正常,也可以考慮在剛裝好一切正常時上個影子系統試試。2. 有問題的系統反而能有驅動,是自帶的吧,里面應該有驅動包的;如果 1. 的系統有問題,還是建議先試試標準系統,你的什么產品的驅動,先盡量采用官方驅動安裝程式,再試試問題系統里的驅動包里的驅動。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換個滑鼠試了沒?有的硬體的兼容性不好,可以試試換個滑鼠,如果還不行就想辦法裝驅動程式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作業系統,還是干凈的好。然后再解決其他驅動安裝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是基于Windows環境下開發的軟體,不使用Windows原版系統是什么緣故?又有什么理由不支持驅動安裝?
公司企業都建議使用原版系統。維護成本低,穩定性好。本機已經使用了6年未重新安裝過系統。公司工控機已經連續使用了4年。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非原版系統都是坑!貴司自己開發的產品驅動竟然不能在原版上使用?奇葩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竄口還是并口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2727.html
標籤:一般軟件使用
上一篇:哪位大神幫忙看看,為什么會這樣,2008系統,輸入密碼登錄提示“window必須重新安裝才能激活”,后臺服務都在運行,就是進不來操作界面。安全模式可以進入的,傷
下一篇:xp 系統老是卡,是系統原因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