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發覺 ,xp 系統老是卡,反應遲鈍,不知道是什么道理?
是不是xp太舊了?還是 硬體老化了?
還是這些應用軟體,瀏覽器啊什么的緣故?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般來說,應該是臃腫的軟體(或者說那幾家全家桶軟體)導致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過多的啟動項、服務項、安全應用、瀏覽器插件以及較差的網路環境、較低的硬體配置、木馬感染等等因素都會造成系統卡慢。很多人覺得剛做好系統速度很快,這是必然的,但是隨著軟體的增加和各種配置的增加系統負擔越來越重,加之新應用軟體的不斷更新,也會造成類似小馬拉大車的情況。
最好的方法其實是良好的使用習慣,按照第一句話中的內容逐項排查吧。
最后建議如果機器配置不至于太差,考慮升級到Windows 8.1或更高版本,Win7的性能綜合來講不如Win8.1,僅僅是很多人追求的“好看”而已。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原因很多 東西裝多了,硬體跟不上了 都會造成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原因可能:1、硬體原因(配置過低)。
2、軟體原因(XP系統出問題、軟體安裝過多、系統中毒、軟體不兼容等)。
根據您的情況,分析硬體配置過低為主要原因,因為硬體配置低,但各種軟體在不斷升級變龐大,對硬體要求越來越高,自然會出現卡頓,升級硬體、更換電腦為最佳解決方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硬體老化了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安裝了2家以上的殺毒軟體,再好的系統也卡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2729.html
標籤:一般軟件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