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檔案如下:
cd new(進入new檔案夾)
start /w 1.bat
cd,,
start /w 2.bat
1.bat是運行某外部程式1.exe,完全運行的時間要半小時左右,現在在bat中實作實時監測,如果系統行程中存在1.exe,則繼續監測,如果1.exe不存在了,則關閉彈出來的外部視窗(這個視窗就是彈出來的1.bat的視窗,回到當前bat命令中),繼續往下執行2.bat。這個程序希望是自動完成的
這個實時監測,我考慮是每隔20秒監測一下。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一下,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加上/w引數不就是等待當前啟動的程式運行結束后再進行下一步操作嗎?如果1.exe能夠自己退出,那么 啟動時加上個/w引數就可以等待1.exe結束后再進行下一步了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autoit編,簡單還快些。。。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2730.html
標籤:一般軟件使用
上一篇:xp 系統老是卡,是系統原因嗎
下一篇:怎么用U盤裝win10系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