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研究Remote Desktop Manager team共享資料源使用,資料源選擇的是SQLSERVER,本機創建完資料源并且測驗服務器連接,也在管理中創建了用戶以及分配用戶權限,目前的疑問是:被分配的用戶怎么登入軟體來共享這個資料源使用Remote,萬分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遠程桌面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好,可能之前描述的不夠清楚,其實我們想一個team共用一個資料源,由一位來維護server list,其他同事共用這個資料源(其他人只能使用,不能修改),看到Remote Desktop Manager 有這個功能,可以分配用戶以及權限,現在的問題是:被分配的用戶比如 test,怎么登入使用這個共享的資料源,Remote Desktop Manager-管理-用戶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2763.html
標籤:一般軟件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