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資源管理器”空白處的右鍵選單,增加一個功能,用于洗掉特定的垃圾檔案。應該怎么做?
本人經常使用AUTOCAD
高版本的CAD會自動產生一些無用的檔案
比如后綴名dwl、dmp等等
現在已經撰寫了一個如下bat檔案
del_CAD_laji.BAT
;;-------------------------------------
del *.bak /s
del *.err /s
del *.dmp /s
del *.tmp /s
del *.dwl* /s
del plot.log /s
;;-------------------------------------
本人win7x64系統
現在想把它加入到資源管理器的右鍵選單中
應該怎么做?
相信對各位大俠來說應該是很簡單的事
對我這程式純小白卻是難于上青天
powershell研究了半天不得要領
所以
請告訴我最簡單的實作方式
編譯啥的就不用說了
謝謝各位
若此貼不應發在此處
請版主移至合適的版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此問題已解決發帖以后的“官方推薦”里有“資源管理器空白處右鍵選單啟動命令提示符 ”等文章
學習以后下了一個“右鍵選單管理器”
幾經琢磨以后終于實作了這個功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不用第三方軟體的話,可以考慮放到任務欄。隨便新建一個目錄,比如C:\users\用戶名\quick,在目錄里扔進去你的批處理。然后右鍵點任務欄=》工具列=》新建工具列=》選擇你剛才建立的這個目錄。相應地,你也可以把常用到的東西扔進去,exe、檔案、快捷方式,都可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右鍵選單管理,可以新建?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2765.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