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限windows7
我在用帶命令啟動的安全模式中,在沒有正確密碼的情況下
偶然的按ctrl+alt+delete進入到了dos界面。
后來我試了很多次,沒有密碼,一直按c l d三個鍵,要試很多次才有機會進入dos界面。
請教各位大神解答一下:這個操作是如何偶然實作的。如何操作才能將這個偶然變成必然(就是不要密碼,直接繞過登錄界面進入dos界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搜“USB Windows PE啟動盤”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LZ用的是原版系統,我覺得不會發生這個問題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5422.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上一篇:win2003不能啟動求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