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需要,現在要實作插入U盤即運行電腦內的某個程式,網上都是插入U盤即運行U盤內程式的,我現在需要運行電腦內的程式,求高手解答,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說個思路,U盤必須觸發命令才能使計算機打開某個程式,除非計算機上已經裝有某個控制元件或檢測程式,發現包括有指定檔案的U盤就自動運行程式。但是不得不考慮安全軟體和安全策略對U盤自動運行的限制。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U盤里寫個BAT啟動你要的程式,按照網上的教程讓U盤插入就運行那個BAT就好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05423.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