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臺式電腦有段時間沒用了,之前看這個螢屏就覺得不舒服,長時間沒用了,突然看這么亮的螢屏眼睛不適會更明顯,我想調節螢屏亮度,可是電腦上根本沒有。我百度過了,應該有的,應該是消失掉了。我改怎么辦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顯示幕上應該有調節亮度的啊,側面,背面,還有下面,找找看。另外,Windows系統下,有螢屏亮度調節軟體,可以搜索下載試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簡便方法:臺式機顯示幕都有調節按鍵,一般都在右下方,找找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不能調節亮度的顯示幕~~去找顯示幕的OSD選單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亮度按鈕沒關系,有個實用的方法,可以釋放滑鼠操作,使用Fn加上下鍵,調節亮度高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這臺顯示幕是贗品。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4166.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下一篇:MDT捕獲鏡像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