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俠,我在主機中開了一個虛擬機,配置挺高的,然后在虛擬機之中再運行沙盤程式,在沙盤中開了3個游戲還挺正常,但是到第4個就被卡住了。這時候虛擬機并沒有死機,還可以有反應,用任務管理器看cpu,記憶體也還有不少呢,就是這4個游戲都沒反應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呢?
對了,單獨在主機中用虛擬機或者沙盤多開,都沒有任何問題的。虛擬機是vmware V12版本。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硬碟轉速不夠了,換SSD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什么游戲還需要這么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系統調度每個游戲的時間片太短,資料處理量太低,原因是開的行程比較多,不相關的關掉應該會提高每個行程任務的時間片達到肉眼看不到卡頓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5665.html
標籤:一般軟件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