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就是通過控制面板 程式 啟動了hyper-v
查看bios virtualzation也是enable的
但是,hololens emulator就是不顯示,
用工具查看不支持虛擬化技術,但是bios里明明是enable的啊。。。。
圖片傳不上去,下面有個鏈接,只能這么給大佬看了。。。
https://q.cnblogs.com/q/92324/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搞過hololens emulator,幫頂!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7059.html
標籤:一般軟件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