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弄了很多臺掛機寶
全是win7 32位的
現在的一個到現在都未能解決的事情 求高人指點
百度了任何答案都無解
我使用遠程桌面連接埠, 因為系統是活動的所以他不自動鎖定螢屏
等到我遠程桌面連接一關閉他就自動鎖定了
不要告訴我關閉休眠 因為掛機寶沒有休眠選項
現在的問題就是window只要遠程桌面一斷開就恢復到鎖機狀態。
求告訴這種問題怎么解決
謝謝大家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電腦有密碼,都是你說的這樣。辦法是: 每次不要斷開,每次發重啟命令。
我就是專業操作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電腦有密碼,都是你說的這樣。辦法是: 每次不要斷開,每次發重啟命令。
我就是這樣操作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用系統自帶的遠程桌面,用TeamViewer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上正解,TeamViewer可以解決你的問題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17060.html
標籤:網絡管理與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