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年號,春節放假期間,想整理下公司的服務器,主要有SQL資料庫服務器、ORACLE資料庫服務器、檔案服務器、WSUS服務器等,不知道服務器進行整理有沒有必要?整理之后會不會出現磁盤壞掉的情況,這幾臺服務器中有做RAID5(帶陣列卡)的,有沒有做的,想SQL和oracle這兩種資料庫進行磁盤整理之前需要,現將資料庫關閉嗎?還是將所有的服務器網線斷開,再進行整理就行了,還有用系統自帶的磁盤整理工具還是找些服務器專用磁盤整理工具好些(如果是微軟自帶的磁盤整理工具,不會出例外,但相當慢),請有相關經驗的朋友,給點建議,謝謝大家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根據經驗,不建議對服務器進行磁盤類的整理,包括自帶的整理工具,目前只要運行穩定就不要動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必要。一定要做點什么的話建議讓資料庫重建下索引、WSUS清理下過期補丁釋放些空間。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20784.html
上一篇:求助 關于IE瀏覽器的問題
下一篇:迅雷下載問題,求大神幫我解決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