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升級到了win10技術預覽版64位,自帶的IE為11版本,公司為了安全,自己開發了內部瀏覽器,每次從內部瀏覽器打開或者保存excel或者word的時候,就會導致內部瀏覽器閃退。不知道為什么,感覺很詭異,只有在匯入匯出成office檔案的時候才會閃退。懷疑有可能是IE版本的兼容性, 或者是OFFICE方面的問題?希望大家能夠給出一個大概的原因?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使用的OFFICE 2013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還是問問開發你內部瀏覽器的技術人員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內部瀏覽器問題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20783.html
標籤:一般軟件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