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還原后藍屏報0x0000007b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7b 好像是硬碟模式出的個藍屏吧?不過,物理機和虛擬機的硬體環境完全不同,至少要先清理了關鍵設備吧?原來 xp 應該是可以的(這個做過,按照網上的教程先卸載了主要設備把個 Sis芯片組的 xp 搬到 intel 的機子上了),現在的 win7/10 是不是還行就不知道了,沒試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TOP:0X0000007B通常原因 在I/O系統的初始化程序中出現問題(是引導驅動器或檔案系統)。我感覺你可以做個嘗試,看看你的虛擬機是不是可以虛擬出非scsi的硬碟,感覺上好象你的ghost里沒有scsi的驅動,可是你虛擬出來的應當是scsi硬碟,所以導致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重建MBR就行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MBR 有問題的話連藍屏的機會都沒有;藍屏了,說明已經進入到 windows的加載程序了,前面的一般是沒有問題的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和MBR無任何關系,不要誤導樓主
網上有很多物理機遷移到虛擬機的教程,但實際上仍然存在各種問題,并且Ghost其實不是一個好方案,XP及以后的系統遷移程序中存在的問題會更多一些。
參考:https://blog.csdn.net/sunnyfg/article/details/79173378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今天剛測驗的,重建MBR,硬碟模式用IDE就可以了,WIN7已經測驗成功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虛擬機的話,盡量選擇安裝版本,不然驅動什么的,后續在使用中麻煩不少!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25477.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