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發現電腦被人遠程操控了
應該是下了一些軟體中有后門
之后被植入了木馬病毒
跪求各位解決方法
不想重做系統
跪求!!!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沒有發現是從什么時候開始的呢?電腦上有Team Viewer嗎,這玩意兒最近就是危險的。或者進行一次全盤仔細殺毒。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今天剛發現teamviewer
埠已經禁了
但是我感覺不是他的原因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想重做系統可以,只要你開價足夠高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重裝系統,安全的話,直接換硬碟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什么意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費的功夫多,需要的技術高,滿足特殊人群特殊需要,所以要大價錢。
好比你要買個碗,5塊錢賣給你。你拿著一個破碎的碗,你要粘起來還看不出摔壞了,那么你得出5萬。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開啟防火墻,把自己的遠程埠號改了,修改自己電腦的密碼,一般情況下都是一個局域網實作遠程桌面連接,很有可能是公司后臺管理員在操作。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54594.html
標籤:安全技術/病毒
上一篇:急!excel不會算 大神快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