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正版已激活了,用了好長時間,最近右下角出現windows7內部版本7601如何去掉,是使用一些軟體導致的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怎么激活的?激活方式不對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學校買的正版的windows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以管理員身份運行cmdbcdedit /set testsigning off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用,這個方法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換激活碼,激活工具重新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是被認為盜版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開始”——“運行” slmgr.vbs -dli (顯示許可證狀態)“開始”——“運行” slmgr.vbs -dlv (顯示激活截止日期)
“開始”——“運行” slmgr.vbs -xpr (顯示是否徹底激活)
查看完都沒問題,而且屬性那顯示已激活,只是右下角有7601,但不影響使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種情況有遇到的嗎(是正版windows)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會重裝系統解決 ,這種情況遇到過, 不過在“命令列提示符”輸入"bcdedit /set testsigning off"回車 重啟電腦就關掉了,你的情況應該不一樣,建議截圖發上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7640.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