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光碟的情況下裝,最多弄到安裝完第一遍的進度條,重啟時要繼續安裝就不行了,要求放入光碟后繼續,始終識別不了硬碟,硬碟模式又不能改,BIOS連這功能都沒。是不是初步安裝時SATA還沒加載配置,要第二遍后才行?這么說安裝不是一次性,而是要不斷重啟,那就不可能裝成功了嗎,有大神支招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機子原來就是 xp?如果肯定是可以 xp 的話,要么換個肯定帶 sata 的安裝源,要么在安裝重啟后再用 u盤 PE 系統進去,加載硬碟上的 SYSTEM 檔案,打開到 Services 的 msahci 看看 Start 是否為 0,若不是,改為 0 ,卸載 SYSTEM ,重啟讓安裝繼續試試;可能還是換安裝源簡單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找個純凈版XP Ghost的系統,用克隆方式安裝,比直接系統安裝要快!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ide模式試試,或者使用第三方封裝的系統帶的驅動全一點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因為XP沒有ahci驅動,百度下載AHCI XP驅動,鏡像安裝到電腦硬碟之前 手動加載驅動就能識別到硬碟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7641.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上一篇:windows7正版已激活了,用了好長時間,最近右下角出現windows7內部版本7601如何去掉
下一篇:聯想R7000開機一直卡圖示
